在Po完開心的採蘋果之旅後幾天
我的小白機 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掛點了
小白機的硬碟 徹徹底底 完全沒得救的壞軌
只要一開機 就會發出機關槍般的答答聲

幸好我翻出了一台實驗室的舊筆電
經過了一番努力 終於讓他可以看中文 打中文
雖然很多東西還是會以亂碼的方式呈現
不過 至少 有一台電腦可以讓我做事
在一一把過去習慣用的軟體灌好之後
總算把這台筆電給個人化了

為了避免我重要的Data再次跟我說掰掰
趕緊把原本不能自動備份的FAT系統
重新format成NTFS系統
在一切都搞定之後

我還是想要把小白機救回來
幸好 當初還有帶一顆不是SATA的硬碟過來
把資料通通轉到WD的硬碟之後
再上網努力的找到了中文版的XP
終於在昨天 小白機復活囉

現在在實驗室就可以用實驗室這台老筆電
回家還有我心愛的小白機
不用一台筆電帶來帶去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