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是一個喜歡早早報稅的人
一來 早點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二來 反正是要拿退稅
早點退對我也好
今年我也按照慣例
在二月底之前就把税表寄了出去
三月下旬 柏寬也很快的收到了退稅
我心想 可能是因為我今年的報稅身分是屬於比較複雜的Dual Status
沒想到 一直苦等不到我的報稅
到了4/14 報稅截止日的前一天
不想晚報稅的我 終於決定打電話給IRS
沒想到查詢的結果
並不是我原本以為的在填表上出了問題
而是誇張的IRS根本就沒收到我的稅表
幸好有打這通電話
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收到我的退稅
(原本以為晚報税是會被收罰金的
害我緊張了半天
不過 查詢之後發現
如果不是要補稅 而是要退稅
並不會被收罰金
但是 如果超過三年沒補報
退稅就會被沒收)
幸好明年就會變成可以網路報稅的Resident身分
退稅又快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