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的時候 米仔是個頭髮很多
哭聲很宏亮的寶寶
看我的頭髮很多喔.JPG  醫生叔淑說 我可以叫Hairry 中文翻譯就是 小毛 拉

睡醒的時候 喜歡咬衣服的袖子
換尿布也不會哭 但是不能讓他餓肚子
一旦肚子餓了 就會哭的驚天動地
在第二天的時候
一早先由護士幫他洗了澡
變成香噴噴的小米仔
洗香香後心情也超好的
好奇的東看西看
但之後的血液檢查的結果發現他的CRP指數偏高
黃膽的情況也出現了
CRP指數  通常代表著感染的發生
為了要了解狀況
開始給予靜脈注射抗生素
小小的手背上
埋了一跟粗粗的iv針
看了就讓人心疼
不過 小米仔仍舊很乖
打針抽血 也不會大哭
會哭只是因為不喜歡被抓住的感覺

第三天的清晨
黃膽指數有稍微降低
crp也有改善 顯示可能抗生素有作用了
所以 要持續給予抗生素
也因為這樣 我們就沒有辦法今天出院了 
當天晚上因為我該出院了
所以我們就換到了小小的兒童病房
由我繼續陪著他

第四天一早
小兒科醫生就來跟我們說
米仔的各項指數都有顯著的進步
血液培養的結果也沒有問題
所以 今天可以出院拉

在等待出院的過程中
幫米仔換上了我們自己的衣服後
他開始出現一些很好笑的表情
於是 第一組的米仔表情系列照--饅頭系列 正式出爐
說真的 還真有點像柯男裡的元太
我是表情寶寶-2.JPG  比"1"是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要回家嗎??
我要回家家囉.JPG  第一次回家喔!!

回到家的米仔 眼睛大大的東看西看
完全是個好奇寶寶
我們也很快的幫他換上了可愛的睡衣
我是睡著的小天使.JPG 
看他睡的這麼香 應該也很高興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