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的早上
是實驗室的大家幫我舉辦Baby Shower的日子
Baby Shower是在美國通常是在預產期前一至兩個月的時候
親朋好友會幫孕婦辦得一個歡迎寶寶的活動
傳統的話通常只會有女生參加
不過 當然 既然實驗室老闆是男的
我們是走不傳統的 大家都可以參加的模式

在九月多 老闆就告訴我說
可以上網去註冊 挑選我想要的禮物
這樣大家就可以在Baby Shower的時候送給我
另外 也叮囑我 等到Baby Shower完 確定收到甚麼禮物了
再去進行大採購
因為不想讓大家太破費 所以 在Babies R us 我都選了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
唯一的高價品 就是寶寶的推車跟汽車座椅系統拉

最後呢 我收到了一組比我選的還要更貴的推車跟汽車座椅系統
以及幾件可愛的小衣服 比較特別得是 2歲的時候 就會變成一個小Hwakeye拉
小朋友的衣服 真是都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