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預約了在Iowa的第一次產檢
一去 我就直接跟護士說
當初在NH的時候
醫生說我應該要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了
所以 希望可以趕快安排
前半個小時完成了個人資料的填寫
之後就是等著跟醫生見面拉
這邊的制度跟DHMC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 醫生會是固定的同一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至少 不用同樣的問題得每次都回答
之後就進行簡單的內診 跟用超音波聽寶寶的心跳
今天的心跳是155下 比之前慢了一點
還有就是量肚圍
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身體不適等問題
所以 產檢很快就結束了
醫生告訴我 因為超音波預約已經滿了
所以沒有辦法今天就立刻幫我照
他已經幫我排了下禮拜
所以 下禮拜又要再來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